公 司 簡 介
 


  1962年於台灣成立台灣津村順天堂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的株式会社ツムラ(津村)技術合作生產家庭溫泉巴斯克林,讓泡澡成為全家人歡樂活力的泉源。爾後,本企業成立忠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由ツムラ(津村)進口百年女性良藥中將湯,幫助台灣女性生理順暢,健康又美麗。爲了提供更佳的銷售品質,本企業成立了專業的銷售公司景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沿承日本株式会社ツムラ(津村)的基本理念 『將自然與健康科學化』,順應大自然的規律、基於漢方的原點,以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調整、維護身心的健康。

《公司沿革--大事記》
1962 年 ( 民國 51 年 )
成立台灣津村順天堂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株式会社ツムラ(津村)技術合作生產 “ 巴斯克林 ” 家庭溫泉浴劑。
1977 年 ( 民國 66 年 )
成立和群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進口沐浴劑系列產品。
1979 年 ( 民國 68 年 )
成立忠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進口日本津村的百年女性良藥 “ 中將湯 ” 與 “ 樂慕爾久 ” 糖衣錠。
2007年3月 進口日本津村最新產品“ 康蓓芙 ”濃縮顆粒劑。
2009年3月 “樂慕爾久”糖衣錠變更劑型為“樂慕爾久”膜衣錠並正式進口。

http://www.tsumura.com.tw
 TEL: (02) 2508-2259
 FAX: (02) 2504-6325